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05-03

2022年5月3日,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仇焕广,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捷,副院长钟真等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领专职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与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同学交流谈心。

001.jpg

仇焕广老师和吕捷老师来到紫藤园,与居住在东风、红楼和家属区的各年级同学深入交谈。二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各位同学的假期安排,并鼓励各位同学面对疫情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仇老师和吕老师关心了硕士研究生同学的论文答辩和就业实习情况,听取了大家的学术和职业规划。二位老师还分享了自己求学时宿舍生活和班级生活的故事,鼓励大家在良好的环境、和谐的氛围中不断进步。随后,二位老师先后前往东风7楼和红2楼,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并特别参观了学校评选出的“优秀宿舍”。二位老师叮嘱在场同学,一定要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003.jpg

钟真老师来到知行2楼与品园2楼,与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各年级本科生面对面交流。钟老师关心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宿舍分布,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并特别与2021级同学交流了关于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钟老师还勉励各位同学,要和导师勤沟通、多交流,早日迈进学术研究的大门。

农业农村发展学院始终坚持学生本位,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深入一线走近学生,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动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