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RECRUITING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人才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面向全球招聘教师。学院招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鼓励师资背景多样化,我们愿为有志于农业经济与管理(包括农业经济史),林业经济与管理,农村发展经济与管理,食品经济与管理,农业资源环境经济与管理,农商管理等方向(或统计学、大数据科学、运筹学在以上方向的应用)研究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有价值的岗位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助理教授1名。

岗位职责:独立讲授相关领域的基础核心课程和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学术合作研究,完成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及合同约定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申请人应具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能独立讲授相关领域的基础核心课程和专业课程,有相关研究与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通过“中国人民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zhaopin.ruc.edu.cn)注册提交相关材料;同时,提交本人中英文求职信、拟开设课程、详细简历、3封推荐信至:sardoffice@ruc.edu.cn。

招聘时间节点与流程:

1、学院全年接收应聘申请;

2、本次申请拟定于2022年9月举行面试。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