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孔祥智教授仝志辉教授当选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2021-12-15

2021年12月15日上午,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在北京市农研中心一层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第七届财务报告》《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第七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我院孔祥智教授仝志辉教授当选研究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第八届新任理事长张光连总结了研究会过去五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向对研究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与重大贡献的上届理事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全体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谢意,并结合当前“三农”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造多元开放的交流平台,二是打造凝才聚智的研究平台,三是打造创新活力的服务平台。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军萍主持会议,4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001.jp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