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举行“知书”奖学金捐赠仪式

2021-12-22

1222日下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举行“知书”奖学金捐赠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德州市德兴联盟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晶签署捐赠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仇焕广主持。

2021122300.jpg

朱信凯在致辞中表示,知书达理,明理修身,修身而后齐家治国平天下,李书晶女士设立“知书”奖学金,以个人名义捐赠60万元,用来支持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的学生培养,充分彰显了当代女性企业家的教育情怀和责任担当。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是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的教育使命。“知书”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贯彻学院的教育理念,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励,也将为在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上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有力的支持。

2021122302.jpg

李书晶表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是我国涉农领域综合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学院的科研能力以及特色学科在国内外具有深远影响。作为“知书”奖学金的设立人,李书晶为能帮助学生实现求学梦想而高兴,为学院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为能够尽到一份社会责任而感到光荣,希望学院的优秀学子们知书达理,学有所成,修身报国志存高远,祝愿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更加辉煌。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德州市德兴联盟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晶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李书晶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2021122303.jpg

仇焕广表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与研究平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李书晶女士为我院学生设立“知书”奖学金,充分表示了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科学设计奖学金的评选方案和发放形式,每年汇报奖学金的发放及使用情况,更好地让学生投入到学习和服务国家社会的实践中去。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郑适,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毛学峰,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钟真参加捐赠仪式。

2021122305.jp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