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班主任工作坊(二):硕博班团建设

2023-03-24

3月22日下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举办了第二期“班主任工作坊”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主持,院团委书记陈乙瑶和各研究生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image001.jpg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陈乙瑶介绍了学校对于班团建设的新要求,强调学校对于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指出,班级工作应贯彻五育并举的理念,了解学生个性动态、挖掘学生实际需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进一步联合班团、党支部及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培训及实践能力提升等相关活动,积极发挥班团组织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image003.jpg

各研究生班班主任以班级自身情况和学生具体需求出发,围绕近期班级活动开展情况与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并重点就如何根据学生个性特色和具体需求,有导向性、有针对性地开展班团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