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6-11-17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分层次组织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要抓好学生的学习教育,大力度宣传阐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中来,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改革方案,推进学院建设。

学习会上,王健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各学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党内的地位、《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三大板块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王健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相结合,统筹谋划好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届党代会的召开。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