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校党委任命王健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2016-11-08

10月28日,我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鹏出席。

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忠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鹏宣布学校任免文件:因工作调动,免去张利庠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的职务,任命王健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健同志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工作,加强与教职员工的沟通与交流,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更好地开展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张建明常务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近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农发学院无论在学科建设还是干部培养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得益于农发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农发学院充分信任,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利庠同志被学校党委派往深圳校区担任深圳校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不再担任农发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职务。张利庠同志在任农发学院党委书记期间认真负责、敢于创新,带领学院党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王健同志轮岗担任农发学院党委书记,是出于学校希望干部多岗位工作的考虑,王健同志在学校纪委、监察处工作多年,行政经验丰富,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原则性强,担任农发学院党委书记是很适合的。王健同志来后,希望农发学院班子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有奉献精神,勤政廉政,团结一致,创造农发学院新的辉煌。

唐忠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感谢原党委书记张利庠同志为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对新任党委书记王健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党委一贯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王健同志的加入,使学院领导班子增添了新的活力,学院的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