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自然》杂志高级编辑夏玚博士受邀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2-02-12

2022年2月11日下午,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杂志的高级编辑夏玚博士受邀为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自然》及子刊的交叉研究与写作发文技巧》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仇焕广教授主持,王志刚教授、刘金龙教授、生吉萍教授、谭淑豪教授、副教授王雨濛、唐建军、周扬、杨三思、助理教授王翔瑞、余嘉玲、陈威、张君、孔祥雯等120余名院内外师生参加,并与夏玚博士进行了交流。

01.jpg

夏玚博士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自然》和《自然通讯》高级编辑的工作经验,从《自然》杂志的概览、期刊架构、审稿流程、投稿注意事项、重点关注领域,以及与《自然》子刊的概况与架构、《自然》杂志中的平台与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系统解读。

03.jpg

围绕报告内容,夏玚博士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