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拼搏进取,放飞梦想 | 春季运动会总结

2023-05-08

5月7日

中国人民大学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收官闭幕

农发健儿团结协作,拼搏进取

在强手云集的田径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image001.jpg


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披荆斩棘,佳绩频传:

林滢滢同学在女子学生组100米决赛和女子学生组跳远决赛中勇夺银牌

林字同学在男子学生组200米比赛中闯入决赛,收获第六

崔海兴教授教职工立定跳远决赛中与冠军差之毫厘,惜据第三

陈柯霖同学在男子学生组400米决赛中斩获第五名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们的出色表现:

     

001.jpg


开幕式

image015.jpg

5月7日上午八点,中国人民大学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曾丙健 、党委副书记康琳、副院长钟真参与了我院开幕式队列表演。农发健儿们步履矫健,衣着整齐,口号响亮,朝气蓬勃地踏上田径场。

农发学子们舞姿轻盈,笑容自信,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我院师生前承陕北公学,赓续红色血脉,后启乡村振兴,争做复兴栋梁,高呼着“有陕公,中国不会亡;有农发,乡村必振兴”的口号,让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喷涌而出。

2022-2023学年我院体质测试成绩优良率名列前茅,荣获体质健康优胜奖。

赛场上

“以体强身,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先锋分子;以体启智,做“志存高远、团结奋斗”的先锋分子;以体铸魂,做“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先锋分子。”5月6日、7日两天,我院师生在田径场上不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踔厉奋发,超越自我。男子学生组50米赛道上,发令枪响,苏阳同学应声而动,不慎左腿拉伤,但仍坚持跑完全程,彰显了农发学子们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教职工立定跳远决赛中,我院崔海兴教授以0.04m的微弱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惜获铜牌,女子学生组跳远决赛中,林滢滢同学全力以赴,惜获第二,实在令人遗憾,但仍旧展示了我院师生自信自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至此,我校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农发健儿们以最昂扬向上的姿态、最热血澎湃的激情,在体育赛场奋力拼搏,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了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期待各位同学总结经验,不骄不馁,在往后的运动赛事中飞扬青春、拼搏向上,继续为院争光!也希望农发学子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在赛道上跑出乡村振兴、民族复兴的“加速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与人员名单


学生运动员

尚暄凯  徐普喆  焦雪桐  张普彧  王云舟

孔凡萍  苏阳  陈柯霖  林秋焕  徐振华

王忠泽  刘凡  林滢滢  菅文嘉  郑慧敏

王仙辉  杨曾超  陈颖鑫  陈祎卓  陈炜

杨宇晗  张嘉鹏  林宇  朱黎  赵钰漩

周彦妍  秦祺


开幕式方阵

滕译阳  杨曾超  王忠泽  陈颖鑫

张子涵   翟雅兰  赵郑烝  胡景桐  朱黎

田苗苗  蔡美兰  蔡林默  赵钰漩  马婷

菅文嘉  张佳琦  韩雨乐  徐振华  赵士慷

陆昕阳  陈豪锴  林宇  吴偲语  卢瑶炜

王金豪  沈祥瑞  张嘉鹏  赵添予  陀庚雨


后勤保障人员

邓心野  孟庆元  郝烁  赵文豪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