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2017年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 申报通知

2017-02-27

各位同学: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学院设立了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tudent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简称SRTP)。现在2017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根据要求,积极申报。

1、申报资格:全院所有在籍学生(除毕业班学生、副修我院第二学位的学生、在职农业推广硕士),均有申报资格。具体的申报条件和限制,请参看《实施办法》第四条的有关规定。

2、项目类型:分为A、B两类。A类项目为招标项目,具体要求请参看申报指南;B类项目为自选项目,选题不限。

3、申报办法:请下载《A类B类项目申请书》,认真填写并找指导教师签字,提交一份纸质版(原件)【注意:A类和B类都需要提交】;B类项目同时要提交五份按照《B类项目匿名申请书》格式填写的纸质材料。申报材料上交到学院项目申报联系人处,同时把A类和B类申请书(非匿名)电子版发至yanjia@ruc.edu.cn,邮件名以“项目主持人+项目名称”命名。

4、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3月17日中午11:30,过期不候。

5、项目评审与结果通知:学院将按照《实施办法》的规定,组织专家立项匿名评审。结果将于2017年3月底公布,并通知各项目申报负责人。

6、请保留好调研时候的费用票据、照片、调查问卷等原始数据备查。

7、注意事项:
1)资助的项目必须严格按照项目调研实施计划实施,对于与调研实施计划无关的票据,都不能进行报销。请认真填写调研实施计划。
2)B类项目提交的匿名评审格式的纸质材料里,不能出现指导教师以及申请人的信息,否则初审便予以不过。
3)所有项目结项的最后日期为2017年12月中旬。项目结项后,评审合格,准许报销经费

8、项目申报、项目预算联系人:闫老师。电话:82509135;邮箱: yanjia@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2017年2月24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