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应用经济学院“应用经济与区域发展管理双学位实验班”宣讲会通知

2020-09-11

“应用经济与区域发展管理双学位实验班”由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和应用经济学院共同建立,旨在通过系统而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的训练,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理想,具有开阔学术视野、扎实理论基础和完备专业知识,立足中国国情,熟练掌握研究方法,具备农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区域经济与规划、发展管理与政策等实践基本技能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目前,“应用经济与区域发展管理双学位实验班”招生已启动,该实验班面向2020级本科生进行选拔。9月16日中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将举办线上宣讲会,就同学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并有学生经验分享、互动答疑环节。 

会议时间:9月16日(周三) 13:30-14:30

会议号:腾讯会议 251 658 869

受疫情影响,本次宣讲会初步采取线上方式。线下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