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康奈尔大学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Dr. Miguel I. Gómez 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12-24

  2019年12月19日下午,美国康奈尔大学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Dr. Miguel I. Gómez 副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在明德主楼930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Emerging Research Issues in Food Marketing and Distribution: Current research efforts and future areas of promising research》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郑适教授主持,仇焕广教授等多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2019122401.jpg

  Gómez教授通过介绍自己已经发表的几篇文章,跟同学们分享了目前的一些研究成果,探讨了农产品供应链如何发挥在全球粮食安全中的保障作用,他也介绍了生物经济学模型如何结合经济学的动态优化模型分析动植物疾病的扩散问题,报告也讨论了在新兴经济中食品价值链转移及其对环境影响的。

2019122402.jpg

  在报告的最后,各位老师和同学根据Gómez教授的分享内容提出了自己感兴趣和有疑惑的问题,与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郑适教授表达了对Gómez教授远道而来的热烈欢迎和对精彩报告的感谢。

2019122403.jp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