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盖茨基金会一行访问我院并进行学术交流

2017-09-22

9月21日下午,盖茨基金会总部农业团队政策与数据组一行8人到访我院并进行学术交流,唐忠院长等会见了访问团并进行了座谈。双方主要就中国发展经验以及非洲可借鉴的技术和模式等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和方式。


11.jpg

 
盖茨基金会总部农业团队政策与数据组到访人员包括西雅图总部政策与数据组副主任Anjani.Bansal(安加尼.班赛尔)、高级项目官Alan Rennison(艾伦. 雷尼森)、项目官Hannah Reed(汉娜.瑞德),北京代表处政府关系与倡导组副主任耿明、高级项目官王凯园、项目助理乌兰娜等。
我院与会人员包括唐忠院长、郑适副院长、谭淑豪教授、刘晓鸥教授、尤婧副教授、张清勇副教授、王雨濛老师、杨三思老师、余嘉玲老师等,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刘文勇副研究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