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荣获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8-05-17

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院《构建点面结合的网络化教学实践基地,探索农经本科现场教学新模式》成果荣获二等奖。该成果由朱信凯、陈卫平、吕亚荣、于亢亢、李佳洁五位老师参与完成。该项成果总结了学院长期致力于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并不断探索本科现场教学模式的成果,反映学院在培养理论联系实际和德智有机结合人才的教学创新。此次获奖是对近些年来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取得成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将对学院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每四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符合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推广性,对提高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在京高校教育教学成果。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