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接受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党建组专题检查

2017-11-27

11月23日下午2点,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接受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党建组专题检查座谈会在学院党员之家(明德主楼931室)举行。

图片.png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检查组领导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同志、市教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窦海超同志,学校领导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蔚玮,以及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健老师、院长唐忠教授、副院长庞晓鹏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和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

图片.png

会议伊始,由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教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入校检查组领导和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

图片.png

随后,院长唐忠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事业发展规划两大角度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内容。

图片.png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王健老师从学院党委工作总体思路和特色活动、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王健书记也针对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设想和新的工作目标,并分享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图片.png

在王健书记发言结束后,检查组领导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同志指出农发学院本科生的全程全员两阶段两导师制独具特色,并对学院的党建事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png

检查组领导市教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窦海超同志就学院党员经费使用情况和党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学院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图片.png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检查组在明德主楼9层走访了学院教职工办公室、学院会议室和学院职工之家,并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项目“院—乡联合党建教育研究新模式”的纪实展板。

图片.png

此外,23日上午10时许,学院院长唐忠教授参加了学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座谈会,学院教授代表柯水发老师参加了学校教授座谈会,两位老师分别就自身的工作实际向检查组进行汇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