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紧跟党走,不忘初心——农发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1-01

10月25日上午,十九届一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中央领导机构,会议结束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于25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东大厅同中外记者见面。为了加强全体党员对十九大学习,提高党员同志政治思想修养水平,我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于931会议室观看了此次见面会。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莅临参加,与会领导还有院长唐忠教授、院党委书记王健老师、副院长庞晓鹏教授、副院长郑适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

0bfed937d7b60a25389cfbe8435d7880.jpg

见面会开始前,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前到达会议室,等待见面会的召开。中午11点45分许,在主持人庹震同志的介绍下,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和各位常委走入会场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对各位常委作了介绍,并表示,新一届常委担负全党的期望,将会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持续发挥中华民族先锋队作用,继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be8b768707cdebdb8c1f367019814a1d.jpg

见面会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到场的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此次观看见面会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人民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建设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