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11

2017510下午,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明德主楼93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选举我院出席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我院分团委书记陈乙瑶、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赵云、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龚钰莹以及经过各基层团支部推荐的35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由院分团委书记陈乙瑶主持。在计票人员清点人数,确认会议有效后,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赵云宣读了《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与会团员审议并一致通过该选举办法。

随后,大会通过并确定了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分团委出席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王嵩同志的监督下,计票人员检查票箱完整无误后分发选票,与会团员代表进行投票。计票人员清点选票,并确认选举有效。全体团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7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他们是:甘庆伟、龙俊霖、陈乙瑶、陈正昊、赵云、龚钰莹。

会议在全体代表的掌声中顺利结束,选举产生的6名代表将代表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全体团员同志参加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上为农发团员发出声音,展现农发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