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春节前夕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2023-03-13

为深入了解留校学生假期生活,传递学院关心和温暖,值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中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在明德主楼915办公室举行了新春慰问活动。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仇焕广、院办副主任安旭对学院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关怀慰问。

07.jpg

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围坐谈话,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叮嘱在校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不让父母与老师担心,如遇到困难情况及时向学院汇报,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锻炼体魄,劳逸结合,并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幸福充实的兔年春节。

学院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春节大礼包,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地迎接新年。

08.jpg

留校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温暖关怀表达了自己真诚的感谢,祝福老师们新春快乐,并表示将会合理安排好个人学习与生活,把握青春时光,在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兔年春节。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