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12

3月30日中午12时,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在明德主楼931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龚钰莹,院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和来自学院各本科班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龚钰莹主持。

图片.png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龚钰莹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分团委积极开展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初选工作。由各本科班级充分酝酿推荐提名人选,分团委和院学生会委员会进行汇总,综合多数意见提出建议名单,并对建议人选展开资格审查工作。


随后,龚钰莹宣读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代表们开始写票。根据选举要求,代表和委员候选人按照多余应选名额20%进行差额选举。12时20分,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计票。计票结果显示王馨、王畅、孔雪静、甘庆伟、宋继元、徐益子、梅林燕当选为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选区代表,孙菁泽当选为委员候选人。与会代表对当选代表和委员候选人表示祝贺。


选举结果在明德主楼9层公告栏、学院微信平台和各班级微信群进行公示。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