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2014-05-13

   5月12日中午,我院学生组织联席会在明主915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高佳老师主持,会上参会同学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

  学院学生会、青协、采薇报社、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生动而又深刻,意义重大,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切希望。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也让与会同学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高佳老师对各负责人的发言做了简单总结,并希望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学生组织中开展学习活动,更重要的是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要遵循“实事求是”的校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5月4日以来,我院已通过学院微信平台、网络等平台发布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原文,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团支部纷纷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视频、参观考察、社会实践等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高潮。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