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学院党委的引领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要求,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吕捷以“中国之路”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专题党课。

在讲座中,吕捷书记表示,世界上没有一个最好的现代化模式,没有一个尽善尽美的体制,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的历史条件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课后,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切实从党课中汲取营养、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长足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