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学校任命唐忠为我院党委书记、仇焕广为我院副院长

2019-03-26

  2019年3月26日上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宣布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部分调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有关任免文件。她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农发学院党委书记任免的文件:学校党委常务会3月8日决定,任命唐忠同志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王健同志的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她接着宣布了副院长任命文件,学校3月14日任命仇焕广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01.png

  朱信凯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农发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王健同志在农发学院工作期间勇于担当,对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朱信凯副校长表示,此次农发学院党委书记的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做出的重要决定。唐忠同志同时担任学院的书记、院长,是为了加强学院党委的力量,加强学院党委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领导,希望唐忠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团结学院全体同志,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把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一流学科!焕广教授担任农发学院副院长,是学校对农发学院行政班子建设的重要考虑,希望焕广同志尽快熟悉工作,以极大的热情开展工作。

02.png

  王健同志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自己在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并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全体同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农发学院的基层党建、教学、科研等事业都取得了显著进步,相信在唐忠同志的带领下,农发学院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03.png

  唐忠同志在发言中首先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作为党委书记、院长一肩挑的试点学院,他表示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将更好地团结全体同志,努力工作,奋发图强,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他对王健同志过去两年多来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王健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支持农发学院的工作。他对焕广同志加入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将全力支持焕广同志积极开展工作。

04.png

  仇焕广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学院同事的帮助,在新的岗位上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唐忠院长的安排,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学院的相关工作。

05.pn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