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朋辈互助”活动顺利开展

2016-03-11

    1019日晚10点,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朋辈互助”活动在学院930会议室如期举行,支部8位保研的大四师兄师姐与大一贫困生们首次见面,并就各自的学习、生活经历与大一同学分享。

  党支部书记杨梅同学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克服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掌握更多的信息,在纷繁复杂的选择中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负这四年最美好的光阴。接着,其他7位保研的师兄师姐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姚炜航同学重点从学生工作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韩丹阳同学则鼓励大家多多尝试不同的学科,积极寻找自己真正热爱的领域。

  在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按照事先分配好的小组找到对应的师兄师姐进行交流。大一的新同学对大学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感兴趣并且有些疑惑,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展开了非常热烈的的讨论。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