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刘伟校长看望慰问河北高考招生组

2022-06-30

6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来到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931会议室看望慰问河北高考招生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陪同看望。招生就业处处长高燕燕、学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办主任熊俐嘉也参加了看望活动。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吕捷、副院长钟真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刘伟校长、胡百精副书记副校长听取了河北招生组组长钟真副院长对今年河北高考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河北招生组在疫情防控要求下石家庄现场小组和校内小组联动、线下咨询和线上直播多渠道并行的招生工作机制,并与在石家庄咨询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视频联线。

001.jpg

刘伟校长指出,中国人民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革命者、建设者。他对河北招生组提出,要向考生和家长充分宣传中国人民大学的优良传统、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实事求是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咨询服务工作,不遗余力为中国人民大学招收承担新时代使命的青年优秀人才。

002.jpg

河北招生组感谢学校领导和招生就业处对河北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全体成员一定认真领会刘伟校长关于招生工作的指示,争取今年的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