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近期安排

2020-03-04

各位考生:

  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时考虑到各位考生的实际情况,根据教育部、学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要求,我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考试材料暂缓提交,提交时间和提交形式另行通知。

  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要求,并视本市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博士生招生后续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众号(rucyzb)及农发学院官网(http://www.sard.ruc.edu.cn/)相关信息。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
2020年3月4日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