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ALUMNI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1992级本科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2016-10-14

正值学校79周年校庆之际,103日上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1992级本科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1992级本科班任课教师、学院院长唐忠教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1992级本科班任课教师、原农业经济系副主任崔国忠教授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1030分,校友们在学院930大讲堂共聚一堂。唐忠院长致辞并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分别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汇报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各位老师曾经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对学校和学院给自己带来的永远的精神财富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崔国忠教授分别发言,感谢校友们的到来,并提出对下一个十年相聚的展望。崔国忠教授还带来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珍贵照片,勾起了校友们更多对母校的回忆。

最后,唐忠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毕业后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校友返校活动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已经创建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分会,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母校、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