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9-12-17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会上,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工作述职,院党委委员作为评委进行打分。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主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吕捷,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201912170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的议程进行简要介绍。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逐一介绍本支部有主题、有特色、有亮点的支部活动。各位支部书记还对本年度的党员发展情况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2019121702.jpg

  最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吕捷进行总结发言,点评各支部的述职情况。他表示,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是学院党委年度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对基层党支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有效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吕捷常务副书记指出,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鲜明,依托学生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内容丰富扎实,形式多样,能基本完成好学院党委的各项任务。希望各位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于身边的党员、群众中实际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他人、帮助他人,创新支部活动,发挥党员优势,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染力。

2019121703.jpg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