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换届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01-21

  1月10日上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换届全体党员大会在逸夫第一报告厅召开。大会总结并回顾了学院上届党委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毛学峰、李佳洁、张利庠、陈乙瑶、陈卫平、庞晓鹏、唐忠、唐传英、崔海兴(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共211名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补利军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由上一届党委委员唐忠同志主持。首先,学院本届党委书记孔祥智同志作了题为《强组织,谋发展,求实效为建设国际知名的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孔祥智同志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将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和改进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统战、工会、共青团、离退休工作。

  在此基础上,孔祥智同志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出了展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二是要大力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继续以教学、科研为核心,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提高学院的国际性;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统战工作,发挥工会、共青团的作用,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与会党员以热烈掌声通过报告,对孔祥智同志的报告及本届党委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上一届党委副书记唐传英同志作了关于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

  大会还通过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最后,在总监票人曾寅初同志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毛学峰、李佳洁、张利庠、陈乙瑶、陈卫平、庞晓鹏、唐忠、唐传英、崔海兴。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