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2015级硕士四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015-12-10

10月19日中午,2015级硕士四班党支部在明主0413教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展开,大家各抒己见,讲述了自己从本科到研究生的思想变化,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规划。其中周广峰同学说道,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首先应当是一个共产主义者,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地位,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定要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人民利益甘愿做出自我牺牲的精神,为农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随后,支委对党支部发展以及发展新党员工作做了安排。为了更深入地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支部决定定期召开会议和开展多样的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心中的信仰和信念更加坚定。同时在班级内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同学,向党组织推荐值得信赖的同学,从而壮大党员队伍。

最后,为了不让党员忘记入党的初衷,增进党支部成员感情,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支部书记任雅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学院官方微信

党委邮箱:nongfadw@ruc.edu.cn

院办:010-62511061

团委:010-62511062

教务:010-82509135

同等学力/在职培训:010-62517773